Sunday 1 July 2007

心情烂透了

前天,星期五,我没写部落格有两个原因,第一,当天真的平凡到不行;第二,心情坏到可以杀死人!昨天,就是星期六,我的心情依然那么不好,因为跟小道发生了一些事情,真的很烦,想哭都哭不出来,整个人很崩溃,多希望可以马上消失在人间,什么都不必想。。一整天在公司真的很没心情,在短短的几个钟头里,我就这样一个人做了两百个锁匙签,想发泄吧!到现在手都还很点痛。。锁匙签总共有四百五十个要做,但应该只要多一天的时间,我就可以完成了吧!心情不好,果然还有用处!呵呵!本来打算在公司待到迟迟才回家,毕竟心情不好,我宁愿选择不在家,在家的话我会感到寂寞,之后就会忍不住想哭泣,所以就不打电话叫老爸来载我,但老妈却在六点多时打来了,她说要叫老爸来载我了。。唉。。没办法~回到家,吃个晚餐后,我就向老妈倾吐我的心事,我的烦恼,说到说到,我便哭出来了,有时真的很舍不得,不想和他分手,但却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我已经承担不起了,我已经承受不了了,我不懂我的笑容还能撑到几时,真的很辛苦。。跟老妈诉苦后,人也比较舒服了。。上楼冲凉准备好后,我就去载四方了,因为她约我出去喝茶。。我们早早去Frappe,但实在太无聊了,又没东西好吃,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聊天,而且她对我说的话我都好像听不太进去,也许是心情的关系吧,真的没那个mood。。聊了很多后,我们就去watson买东西,我买了支电眼睫毛,不懂好不好用,还没试。。过后我们就想地方去,在想的当儿,我们就在travillion走走,走来走去,之后在zen隔壁遇到朋友,就和他们一起坐,乱哈拉下,就走了,之后朋友又叫我们一起去point 1喝水,但我们还是拒绝了。。我们进车想了想后,决定去barz!ng。。当时很少人,气氛冷冷清清的,我跟四方聊了很多,她也安慰我很多,一直想办法逗我笑,但我始终还是很没心情。。过后就遇到旧同学,那个同学就很自然的坐下来和我们聊天,聊了很久一下,原来,他有和小道他们一起混的。。唉!真的聊了很多,也知道了很多八卦,呵呵!过后他要回去jungle了,所以最后只剩我和四方。。当晚,我一个任喝了一jug。。由于心情很不好的关系吧,整个人很闷的,喝了那么多还是觉得不够,但因为当时已经很迟了,我又得驾车回,所以喝完一jug后,我们就走了,而且四方完全只喝了一口,因为她不太能喝,所以剩的都我灌完了。。说真的,人有点晕晕的。。回的时候还遇到我哥呢!呵呵!后来我转去pandungan那一带,想看小道有没有在那边,当时又遇到我哥第二次。。哈哈!转了soho跟the office都没看到他车,最后才知道他在bunswood,但当时我们已经在batu lintang了!而且,我们还做了一些很疯狂的事情!看到照片你们就懂!哈哈哈哈!回到家,已经凌晨一点半了,当时老妈他们还要出去吃,本来我不想去的,但我哥也有去(他竟然比我早到家!),所以我就跟去了。。我们去open A后面吃粥,吃饱后,在那边聊天,差不多两点半了我们才回家。。好久没四个人一起吃了,而且还出到那么迟,聊到蛮开心的,也吃到好抱,心情才好转了点。。呵呵!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多了,我应该去睡了。。 哎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