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July 2007

头发短了

今天下午陪老妈去弄头发,然后我顺便要电眼睫毛。。电好后,边等老妈,边玩电话,想东西。。突然莹信息来说她星期日不能,害我心情降到谷底,然后我们就吵架了。。唉,我都要走了,怎么还有时间去配合大家呢?我已经配合了所有朋友很多次了,说要陪我的人是她们,但要我迁就她们时间的人也是我!我真的够伤心了!由于这次的计划是鱼安排的,所以我比较开心,但突然这样的信息,就这样激倒了我。。我的眼泪,就在头发店里,这样流下来了。。为了不辜负大家,我推了特地要从西连下来和我碰面的好朋友,也推了一个已经好多年的好朋友,常常听我心事的那个好朋友。。我实在很难做人,那两个好朋友,一个住西连,一个住七里,要见面的机会很难,但我还是把我这几天最宝贵的时间留给了我最好的姐妹。。但受到的待遇,却是我没想像到的。。不是我不体谅大家,是大家曾经真正在呼我的感受吗?虽然后来还是有好回,但心里的伤,去不掉。。等老妈弄的当儿实在很无聊,心情真的非常欠佳,所以就打算自己也剪!我的人生,第一次,站着剪头发。。不是我帮人剪哦!是我站着然后那个人帮我剪。。=.=!早早是坐着剪,但后来他就叫我站起来了,因为怕坐着剪了不是很平衡,然后我也傻傻的站着给他剪。。哈哈!但总算还剪得不错。。但是非常短。。希望,头发剪短了,心情可以比较好吧。。过后就去那边附近的一间泰国餐厅吃,东西还不错,普通但很好吃,吃到饱死了。。后来二哥也过来加入我们,继续吃。。吃完聊天下后就走了。。我跟老妈去四里半,趁着泰国展览还没完,我就买了件前几天就看中的衣,由于头发很短,试穿起来有点呆呆的感觉,但我还是买了,买回家再全身打扮多一次,就感觉不一样了。。很好,这就是我明晚的打扮了。。哦,还有,买了一个复古的发窟。。嘿嘿!明晚是我最后一晚去pub了,我的意思是最后一晚去古晋的pub了,所以一定要尽情的玩,把我所有的不愉快,通通在明晚都抛掉,好好的醉,让自己痛痛快快的麻痹,什么都不要想,能喝多少就喝多少,因为也许这样。。我就会慢慢觉悟,我们,其实已经分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