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uly 2007

嗯嗯嗯

今天醒来准备好后,就跟老妈去逛街了。。好喜欢这张照片哦。。但地点有点不理想,在tun jugah的电梯里。。哈哈!
我最喜欢的地方,知道是哪里吗?M&G咯!哈哈!今天没买到什么衣服,就买一条速裤而已。。不懂为什么,最近不太想买东西,今天也只有老妈在买,还她也觉得我怪怪的,叫我买什么都不要。。呵呵!不懂叻。。可能心情欠佳吧~
今天的天空暗暗的,天空似乎分成了两段,颜色都不一样了。。但就是很喜欢这种夜色,我选择黄昏多过日出。。很多人比较喜欢下雨天,但我偏偏倒反。。
回到家已经八点了吧~换好衣就跟老爸老妈一起去吃。。“来,老豆,笑一个!嘿嘿!”
这张老豆帮我们拍的,还不错~但相机刚在我手才一天多,来不及把东西set好,所以照片有些还是会拍得不太好,要慢慢研究~
今天就这样过了。。去了好多地方,都没买到鞋。。谁能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娃娃鞋啊?好烦哦!在我人生里还是第一次缺少鞋穿!太离谱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