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ly 2007

心情较好了吧

今天,不,是昨天,现在已经一点了~很早醒,但很迟才上班,做到了三点半就跑人了。。四方她们来载我,要去gateway那边游泳。。第一次去segi,嗯,没什么特别感觉,就普通college般的感觉罢了。。跟随着她们,第一次上到顶楼,好爽的泳池,因为空无一人的。。哈哈!一去到就忙拍照,拍了好多好多照片,而且都是风景很美的,因为在非常高的地方,所以拍得到古晋的建筑物,基本上看起来,古晋还算蛮美的咯!拍了后就去换衣,然后就准备游泳了。。嘿嘿!水非常非常的冷,到最后我才鼓起勇气下去的。。因为我非常非常怕冷!但那种感觉很刺激。。游啊游,玩啊玩,大概到五点多我们就去sauna了。。很热,但爽!已经很久没做了。。还挺不习惯的。。不过就觉得很舒服咯虽然热到要命!十五分钟的sauna完毕后,我们就去躺着晒太阳,哇。。突然好贵妇的感觉哦!躺够了,就继续游泳。。呵呵!迫不及待要去吃的四方,就一直吹我们了,所以等她冲好凉后我就去冲了。。但到最后她还是得等我和鱼吹头发,化妆,打扮。。哈哈!太可怜了!我们下去她们学校的cafe吃“maggie mee”!哈哈!又继续拍照。。=.=!吃到好饱。。过后就去tun jugah走走,我去看相机,打算买了,看中了一架,应该不就去会去买。。没办法!太爱拍照,就必须有架属于自己的相机!嘻嘻!希望买得成吧~过后呢就去de'crimson喝水,当时三个都还很饱,所以都没吃,坐坐聊聊后,就走了。。今天好无聊,因为没什么好聊,本来要看戏,但又全部时间不合。。气死了!过后续摊,去hui sing吃~吃饱后,就聊天下,过后就回了。。

一天又是这样过掉了。。虽然还是很想念某人,但这世上没人规定相爱就是一定要在一起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