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July 2007

放空的心情

今天一整天,整个人怪怪的,从昨天跟老妈去吃早餐的时候就这样了,没什么胃口,吃了几口nasi lemak就放弃了。。也没跟老妈聊到什么,直到送了她回家,然后我再回公司,我都是静静的。。不懂为什么,就不想说太多的话。。昨晚实在很闷,就跟老妈去青统,不懂为什么我的眼睛就是离不开那间电脑店,感觉好像某个人会在里面似的,连我妈也发现到了我的视线。。但最后,当然还是没看到那个人。。最后终于在sos给我买到了鞋,虽然本来是应该很开心的,毕竟我这阵子的确很严重的缺鞋,但就是不懂为什么,没特别的兴奋。。只是,敷衍了老妈,告诉她我的心事解决了。。但怎么可能我的心事就那么简单?区区只因为一双鞋?不可能吧。。直到了今天,心情还是没有好转,两点多的时候,我还以为五点了,打电话叫老爸来载我,害他感到莫名其妙的,他应该是想,为什么他明明刚刚给我送来午餐,我就叫他来载我放工了吧。。呵呵。。不懂,还是不懂,怎个人真的很怪。。回到了家,已经六点了,今天没看意难忘,因为跟鱼和四方去游泳。。游泳的时候心情比较好吧,因为在水里,很自在的感觉,拼命的游,也许可以让我心情比较顺畅一点吧!游了下子后,就去sauna。。做完sauna后,就去外面躺着赏月,聊天,过后继续游泳。。没有人的泳池很爽,就好像在家的感觉,任我遨游,不用理他人的眼光,没人去看你,你要游到如何都可以。。很舒服!过后去冲凉的时候,我的心情又变怪了。。冲着凉的当儿,我想起了那个人,那个会帮我扣上内衣扣的男人。。那个人,会在睡觉前,没有抱着任何的企图心,就温柔的帮我松了内衣扣,告诉我睡觉别穿内衣,不然会不舒服,然后把手臂放好,让我舒服的躺着睡觉。。依偎在他怀里,也许真的是我最幸福的时候。。不管什么情形,吵架也好,他的手臂永远都会让我躺。。还记得有一次,我们吵架了,我先睡不理他,他就用手臂推我的头,要给我躺,但我就整个人把身体溜下来故意不躺,他当然很不高兴,就这样背对着我睡了。。当我醒来的时候,发现他的手臂,是垫在我的枕头下的。。真的很感动!也许就是这些东西,让我这几天孤枕难眠吧!其实最近,没发什么事情,特别不好的事情也没有,钱也没少,也没东西想要但要不到,没有人得罪我,友情也没什么状况,但就是心情好不起来。。很怪。。刚才就连跟她们去mjc funfair也没心情,虽然吃了很多,但我的话却很少,不懂要说什么,不懂该说什么,也不想说什么。。啊,整个人烦到透顶就是了!明天真的会更好吗?我的明天,能再像从前那样阳光普照吗?为什么原本是sunshine的我,会变成像今天一样的cloudy?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