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uly 2007

没标题

那一晚,你傻傻的坐在外面,等待着我的出现。。那天,我狠下心抛弃你,选择自己一个人逃避。。自己真的很自私。。那晚你的烟草味,告诉了我,你的心还很痛。。我除了说对不起,真的已经无能为力。。也许我承受不了相思的苦,也许是我没勇气面对没有你的日子,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。。对不起。。千百句对不起。。昨晚你说你永远不会死心,我希望不是真的,我希望那只是你暂时不能适应的寂寞。。盼望着哪一天,我们还可以从新来过。。

很想一生跟你走
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
我愿默然带着泪流
很想一生跟你走
就算天边海角多少改变
一生只有风中追求
不想孤单的逗留
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
很想一生跟你走
在我心中的你 思海的你
今生不可不能没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