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uly 2007

照片照片!

这些就是我做的锁匙签!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找我哦!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呢!

看得出是什么吗?在相机里看其实很想建筑物,但其实是我在Frappe时喝水的杯。。技术不错吧?哈哈!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咯!

这就是我在Frappe的时候。。

去完watson买东西后的我们,在我车里,想着下一站要去哪里!

决定去barzing!气氛不错,但就是比较多拉子。。我已经笑不出了,当时的心情似乎已经降到谷底了。。唉。。

酷吗?

疯狂的照片来了!哈哈!看得出在哪里吗?对,没错,不用怀疑,我们在batu lintang的大马路拍照!哈哈!我们真的神经了!虽然我的确有喝酒,但做出这种事,未免太醉了吧?!

这个四方。。哈哈哈!其实是她的建议,哎,真受不了我这个神经的朋友!不过好彩有她,不然当时的我一定一个人在喝闷酒。。

YEAH! PEACE! 哈哈!

送她回家了,但我还是不放过拍照的机会!哈哈!硬硬要拍!


完毕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