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uly 2007

你怎么舍得

最近我都在听张惠妹的《趁早》。。也许我真的可以像歌词里一样的,永远笑着扮演他的配角,在背后自己煎熬,也可以不问感觉继续为爱讨好,冷眼的看着他的骄傲。。也许,我真的可以。。

只是怕。。他不想要。。

他,我还是那么想念。。明知道不管再怎么想念也是没有用的,但我还是无法停止想念!好矛盾,真的需要有人来指导我,下一步该怎么走。。

我很想见到他。。真的很想!非常非常的想!见面也是最后一次了,但愿还是朋友,能好好相处。。如果他愿意,我希望他还可以让我像从前一样靠着他,抱着他。。但是历史,能从演吗?。。

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。。
付出的感情,
永远找不出来。。
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。。
伤心的往事一幕幕,
就像潮水,
将我掩埋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