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July 2007

烦恼即将在我心里蔓延

最近我真的是有够烦的,爱情没了,友情又让我彻底失望。。到底谁才是我的真心朋友?我真的很想知道啊!每个人都只会用嘴巴说自己有多想我,多不舍得我什么的,但行动上却什么都没让我看见。。不是要朋友对我付出什么,只是可以不要总是让我等,或放我飞机吗?以前的我,不善于自动,一路来都是属于被动的,但现在的我,难得鼓起勇气开始学习自动了,为何还要遭受到大家的拒绝?一个两个,真的那么忙吗?谈恋爱的时候,大家都只会重色轻友,现在都单身了,却依然从你们嘴里少不了借口和理由的存在!别再口口声声对我说那些让人觉得感动的话了,我不想到最后才来对你们彻底的绝望。。现在的我,已经看清了很多事情,也许大家都长大了,对于友情都开始把重要性放在最后了吧,这一切也不是在我能控制的范围里的。。算了吧。。原本对这世界充满希望的我,已经开始对一切都绝望了。。

还有你!麻烦你想清楚再告诉我《我发誓,我不可能会对你死心的》这句话!在古晋的这最后一个星期,也是我爱你的最后十天,到了那边,我会忘记你,不是因为你故意这样对我,为了不让我去到那边读书时还对你留恋,而是因为你连最后的甜蜜都不留给我,故意这样对我,让我留下更多的伤害带去那边!对于爱情,第一次彻彻底底的绝望,我不想再谈恋爱了,这一次留下的阴影,足够证明一切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