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uly 2007

爱情打败了我

这几天,以为自己已经很坚强了,但克制了三天的眼泪还是掉下来了。。自从分手,今天第十一天了,最后三天,我终于没哭了,但刚刚,眼泪还是流了下来。。刚才下去泡ribena喝,突然想起你每次泡给我喝的,突然很怀念,怀念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哭出来了。。直到现在,眼泪还在流。。那晚的我们,都少了勇气,明明想抱着彼此,却只是心想。。因为要留着你,我绞尽脑汁找话题,你留下了,我感觉到你似乎想接近我,等着你自动,你始终不敢,但你眼眶却红了。。很心痛,但能如何?我自己都快哭了。。哪还有能力安慰你?。。为什么想爱的人不能在一起。。但那天看到你,真的很开心,虽然到最后留下了遗憾的我们都背着对方走了,但感情还是不变。。只是少了那个勇气,面对现在的你我,面对以后的分离。。眼泪停了,我的心却还在痛,那是因为还爱你,还想你,但说出分手的我,没什么资格挽回了,就算能够,我也不能不替以后着想,就像你说的,你同意分手,因为你不能不替以后着想。。如果现在的我们可以很简单的不顾一切相爱,那该有多好!但在爱情里,还是有面包的出现,让我们不得不放弃爱情,就算爱得多坚固,海水会枯,石头会烂,感情也一样会卦。。希望几年后,能再与你相遇,但愿以后还是对爱人,直到永远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