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07

心情很怪

今天醒来,感觉怪怪的。。原来,是少了要和你说我醒了。。少了的不是信息,而是那种感觉,心酸,却说不出口。。到公司了,想把电话像往常一样拿出来和你说我到了,却才发现,原来已经没那个必要了。。昨晚看见你在我家门外等候,真的有点被你打动,但每一次的分手,你都是出此招来让我心软。。啊。。昨晚的你,香水的味道特别香,那是我即熟悉又陌生的味道,昨晚的酒味,不是很浓,刚刚好,但也许是因为我们的距离,我没嗅得很清楚吧。。隔着一道篱笆,我们在聊天,虽然像往常一样,但就是有种触碰不到的感觉。。是心痛,还是什么,真的不懂。。你说了两次要我进去睡了,最后,我真的起身就走了。。看着你的车,慢慢的从我家走得越来越远,才晓得,你的心也跟随着你走了,到很远很远的地方,我看不见了。。你说想陪我看最后一部戏,我也想,但。。我做不到!我无法跟你一起看戏的时候不靠着你,不牵着你,我会感觉好像少了某些东西。。我真的无法办到!想勇敢的跨越自己的缺点,却一见到你的时候,那个心,就马上流血了。。很想潇洒的告诉你,我们做不成情人,但还是可以成为朋友啊!但就是说不出口。。是我。。不舍得只做你的朋友。。

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。。还记得这首歌吗?因为这首歌,我们才在一起的。。因为你告诉我,你想做的不只是朋友,那是去年的六月你告诉我。。当时我告诉你说,那我们就不做朋友吧。。当时你还误会我不和你做朋友了,后来我才告诉你,那我们做情人吧。。没想到,今年的六月,我们真的变回朋友了,我们最不想要的关系。。

只想一生跟你走。。可以再唱多一次给我听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