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uly 2007

都是我错好了

有些人,只会怪人,却不懂自己错在哪里。。也许如果我的机票买更早的,就不用那么麻烦了!要走的人是我,有心的人会自己找我,会想多陪我一天,但偏偏就是有些人等着我去约,而没被约到的那些就会说我没留时间给他们。。唉。。我真的很难做人!难不成我要走了还要去找这个那个来陪我吗?然后告诉他们说我要走了,我想多点时间跟他们一起,这样不会奇怪吗?不是要走的人都等着有心要见面的朋友来约的吗?以前的我真的不善于自动,但如今我学会自动了,大家却要来拒绝我。。为什么?难道以前我有这样的拒绝你们吗?我没有啊。。为什么有些人在还没约我前就先说怕我没空然后不敢约,但最后却还要来怪我不约她们,这样不奇怪吗?谁想约我都可以来找我,一定要这样乱猜我有空没空吗?猜就算,还要怪!那我约了你们然后又被你们爽约,不然就是不把我约的事情放在心上的,怎样?那我就会很好受吗?我实在够痛苦了。。友情不是爱情倒闭时最好的资金吗?为什么我两方面都那么不顺利,搞到倒闭了,到最后只留下死路一条。。为什么。。啊!我今天刚去拜拜,但过下子就这样的事情发生了。。我真的那么倒霉吗?难道星期四的飞机,不是取消就是会爆炸?啊!最好爆炸!取消的话我还得留在古晋被大家责怪。。我已经尽力了,不善于自动的我也总是找大家了,是你们要放我飞机,拒绝我,忘记我约你们的事,就别来怪我不留时间给你们!尤其是让第三者传话给我知道!我已经放弃了一个我最舍不得的爱情,我不想再次对友情也绝望了。。我已经被爱情和友情曾经留下了很多很多的阴影了,我怕了。。曾经因为爱情,而差点失去友情;也曾经为了友情,差点就断了爱情!我怕了。。这两种东西,别来烦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