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uly 2007

找不到肩膀

今天的我,心情依旧那么不佳,脑里的细胞就是无法停止不去想过往和他的一切,所以,我还是那么不开心。。今早,鱼和四方找我去吃早餐,本来说不要的,不想麻烦她们载我,但后来鱼又突然很兴奋的约我多一次,硬要我一起去,最后还直接说现在来载我了,根本都没给我选择嘛~不想扫她兴,我也答应了。。我们去老李吃laksa。。
想当年,那个地方是我以前常常和她们一起去的,大家到那边的第一个感觉就是“哇。。好久没有来了!”。。呵呵!时间真得过得真快,以前我每次放学或有补课都会和她们一起去吃,而且一定吃laksa,那已经是半年多前的事了,不知不觉,我们已经都毕业了。。这次去,不懂老板有没有吓到,看到我们三个都已经装扮成熟跟头发都染了。。呵呵!光阴似箭啊。。吃饱后还遇到表弟。。
上车后,婷就信息来找我晚上去看戏了,本来四个人,但鱼不能,所以就说好三个人去看。。回到公司,我依旧那边发呆,想东西,整颗心总是坎坷不安,就这样挨到了放工。。回到家,跟莹玩信息,过后听说她要到我家了,我就走出去路口等她,看不见人影,所以就再走回家然后打电话给她,原来她才到lorong6。。所以我上楼换了短裤后,又再继续走出去找她。。我大概走到了lorong16才遇到她,边走边聊的,走回我家。。感觉自己真的好久没走路了,加上婷建议说今天要走路,所以后来我也没驾车出,老爸在我和莹下去。。
我和莹到s'wak plaza后,就和婷一起走走,大概八点了,我们就开始走路去戏院了!边走边聊,边拍照。。还蛮开心的!很久没这种感觉了,想想下,自己自从会驾车后,也已经有一年多没这样走路了,没想到,今天又让我从新体会到那种很舒服的感觉了。。迎面吹来的风,真的很凉快,一路聊,一路笑,很开心!走啊走。。突然就走出了回忆来了。。以前的我们,天真无邪,每天都抱着出去玩的心态,不管身上多少钱,每天都一定要出,走多远都不怕,因为身边有朋友,就算走到人都垮了,还是感到那么开心。。还有我的傻瓜机,也陪了我们一年多。。
刚才看了男儿本色,很好看!剧情很紧张刺激,男主角都很帅,演技不赖,四颗星!呵呵!看完后,我们又走回去swak plaza等车,也顺便拍照。。过一下,婷的车就来了,剩下我和莹,我们聊了不久后,我的车也来了。。一路安安静静的,送了莹回家。。老爸就载我去看老妈以前的老家,因为刚好在附近,以前我老妈她们家是店屋,还有在,招牌也还有在,因为我大舅还没卖掉。。看了后,就去open B吃肉粥。。说到这里就气!有一个中国女人要卖东西,明明人家不买了,还死赖着不走,害我吃东西都没胃口,又不敢直视她,怕中她们的迷魂计,所以还是小心点好。。迅速的吃完后,我就走了。。
一路回家,我的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了。。因为过几天,或是这几天,我要做一件事情,而一想到那个画面,我的眼泪就很轻盈的滑落下来了。。唉。。说好要忘记他,想想下,还是别放太大希望吧。。怕我自己的懦弱,会被爱情给打败。。也许我注定是爱情的傀儡,我没有决定输赢的权力,只能这样随着爱情控制,让我陷入黑洞里,找不到自己。。啊!爱情有时还真可怕。。我相信,下一次我不会再随意碰触爱情了,有些事情还是想清楚点比较好,免得到最后两败俱伤,对大家都不好。。

一到黑夜,眼泪,就是无法控制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