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uly 2007

``Unchainted Melody``

三点了。。还是睡不着。。第一次,想念一个人,直到难以入眠。。

已经不懂从复听了几遍unchainted melody。。还是觉得那么好听,总觉得不管听到多少遍,永远不够。。

多希望,听着。。听着。。你出现了。。

但别像那部戏里的男主角,因为他死了,留下女主角一个人。。

刚才一个人从看那部戏,看了我最爱的部分,最后我却哭得稀里哗啦的。。呵呵。。

想念一个人,真的很苦,也许我三十天前的那个决定,是对的。。

你。。是否也像我一样想念某个人想念到好苦,好苦。。

真的好想哭,但不管哭了多久,我还是无法去除心里的痛,还是那么难受,想念你的滋味,真的很苦。。

想见却见不到,真的很辛苦。。

“做么你?做么你?哭什么?做么哭了?”
“因为太可怜了。。”
(女孩躺着男孩的肩膀,边看着《人鬼情未了》,边哭得好惨好惨!男孩当时缝着裤子,边笑女孩真傻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