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June 2007

又是烦恼又是开心

今天早上超赖床的,也许是因为昨晚很迟睡的关系。。其实不是我要迟睡,是因为我睡不着,因为我的心情不好,很烦,很乱。。我一直在想我就快走了,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那一天,就快到了。。我真的很舍不得某些人,那一位某些人,就是他,小道。。当然我还有舍不得很多朋友,但朋友就算距离远也没关系,只要还能保持联络就可以了。。男朋友,大家应该能体会到吧?有时我很担心他会对不起我,还是什么的,很多啦。。就是很不舍就对了!一想到在那边若想起他的吻,他的抱抱,我会很伤心。。啊。。变得今天很没心上班。。和老妈去吃的时候,我也没什么胃口,一直在想着我要走的事情。。吃饱后载老妈去买东西,然后我就去上班了。。忙到了大概一点,真的忍不住想见他的,就跑去他家,顺便拿Fantastic4给他。。他当然不知道我是因为太想他所以才过去,所以他还是一幅若无其事,像平常一样睡醒的样子看着我。。唉。。让我更没心!去一下后,我就回家吃饭了!吃好后,就上班。。啊!痛苦!每天都是这样!
晚上,又是读书的时间!不过今天上课蛮好玩的!因为教Phonetics的老师实在太好笑了!而且他的态度是很阿瓜的,他那种表情,语气,真的会笑死人呢!而且班上的人又很搞笑,我觉得大概这一个钟头多的课,都是在笑吧?哈哈!过后下一堂课了,换老师,本来教这一堂的是红毛人,但却来了个女孩子的华人老师。。本来大家都很失望的,因为那个红毛人比较好笑,他的课也比较好玩,但后来,想象不到的,这个老师更好玩!嗯。。我个人觉得,她教得非常好,有搞笑,但也不忘记教书,上她的课真的很爽哦!
上完课后,我就跟朋友边聊天边下楼的,差点忘记四方在楼上等我!哈哈!过后我还跑回去找她。。等她买好电话卡后,我们就去Chilax,怎知很衰的,今天没开!气死!所以我们就去The Colour。。这两杯水,看得出那杯好喝吗?当然是右边那杯啦!因为是我的!哈哈。。没有啦,真的很好喝,四方那杯就。。我们两个都觉得。。唉。。哈哈!我的那杯是choc-o-cappu吧?忘了什么名,总之是milo加cappucino!特别吗?很好喝哟。。

四方,不好意思啦!你的贪吃照,竟然在我的部落格里曝光了!哈哈!我明明跟你讲说帮你拍照的, 你却继续吃不理我。。好啦!我知道啦!吃对你很重要。。小海绵。。哈哈!哎死!不小心说出了你的小名!哈哈!小海绵。。好听吗?我觉得不错咯!哈哈哈哈!很亲切的感觉叻。。哈哈哈哈!

好啦。。不作弄她了。。呐!放我自己的照片啦。。这张照片的我很丑,可是,没关系啦。。哈哈!反正本人也没有漂亮到哪里。。哈哈!我有自知自明的!而且那个背景很不好看,我跟四方都觉得背景相当的单调,死板。。Oi !The Colour eh Tauke!从新布置啦!=P

好了,今天,结束了!哈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