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July 2007

挣扎中度过的我

这几晚,似乎一定要流下一些眼泪才舍得入睡的我,老实说,真的过得很不好,心情降到谷底,无法自拔。。需要一些人的陪伴,却怎么都找不到对象。。会来过问我心事的朋友,似乎都不是我的好朋友,反而是一些在别地方的朋友,或是去年的同学,对他们说出心事后,的确有比较舒服了吧!但怎样都好,每当黑夜的来临,我还是睡得那么不安稳,一定要看着天花板,想些事情,然后眼泪就会顺从的从脸颊两旁流下来,然后才会累得睡着。。到底这样的日子,要到几时才会结束呢?哎。。这阵子真的不太有精神,胃口还是那么不好,最近真的吃得少到我自己都怕。。我已经好几天没吃晚餐了,就算有好吃的宵夜,也好像引诱不到我,老妈拼命为我添加零食,但我就是没胃口吃,前天买了一大片巧克力,也好像吃了几块而已,就是老妈帮我装进饭盒的那几块而已。。今天也许上班最后一天了,真的懒惰要来了,但还是有些要我去弄。。距离二号,就差一个星期而已了,下个星期的明天,就要走了。。是喜是悲,不晓得。。我姐昨晚问我说,我那么急着要去kl是因为要快点读书还是设法逃避这里的一切。。嗯。。应该被她猜对了,也许我真的有想逃避一些事情吧!不管如何,去到那边,就是我新的开始了,希望一切可以进行得非常顺利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