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July 2007

在古晋的最后一个星期六

前天剪的发型。。很短吧~希望头发短了,可以过得比较顺。。毕竟烦恼很多最近,希望下个月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吧。。

和我的好姐妹,好朋友们,在ameobar。。我的最后一次去pub了。。不知不觉,星期四就快到了。。有点伤心,因为要离开大家了~ChEERssss。。嗯,气氛不错,里面的装饰都满特别的,有种高贵的气氛,但就是椅子不太好坐,太矮了,所以后来我们也搬去里面一点的一个桌子,很角落,不错至少比较舒服。。喝完一jug后,良他们就来找我们了,而且他们还特地过来,有点感动,聊天下后就决定了跟他们过soho。。但有些人我们不太熟的,而且人家办reunion,我们也不好意思加入,所以在那边哈啦一下后就走了。。

从soho走后,我们本来打算去office,但良他们说那边很乱,都是阿beng去的地方,怕很危险,所以我们就没去了,换去terminal 1。。里面灯光很亮,不是很high的感觉,而且很多uncle aunty,或是大老板级的人物,我们在里面也蛮无聊下的,我想开开心心的玩,但她们似乎都不太有心情,所以顿时,我的心情也降到谷底。。以为可以很开心很疯狂的过这一晚,怎知,还有点失望的。。哎!良他们又来找我们了,但又是哈拉一下那种就走了,我们喝完一jug也走了。。去老麦打包,然后载鱼去open B打包,就回家了。。

回到家应该要两点了。。吃东西下,就上楼玩,讲话和笑到太大声,哈哈,害我妈被吵醒,然后她就信息我叫我们小声一点。。啊,真不好意思。。后来某人出奇的打电话来给我,害我有点吓到,但却很开心,那晚不断有跟他信息,感觉就是心乱如麻,心跳加速。。哎!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见到他的那一刻,更是心情非常紧张,每根脉都跳到要疯了,就好像一个小女孩看到了自己暗恋的对象那样紧张淅淅的。。呵呵。。和他聊天下后就挂了,大家也都累了开始要睡觉了,后来剩下我和鱼两个在看戏,看看下,鱼也说要睡了,最后就剩下难以入眠的我,一个人躺在狭窄的床上乱想东西,想到睡着。。

整体来说,还过得蛮开心的!毕竟以后就很难要有这样的机会了。。啊。。多几天,我就飞了,那种复杂的心情,说也说不出口。。很想念某些人,但,只能有口无言。。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吧,相见还是朋友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