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uly 2007

给你

第十六天了,不知不觉,我们已经分开第十六天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一日复一日,我好像还是那么想念你,那么爱你。。这颗心,似乎无法改变。。你也一样吗?你常常口口声声说信息我最后一次,不想再打扰我了,但好像每次过不久都会看你再次信息来。。昨天凌晨你说那是你最后一封信息了,但直到今天,我还是在盼望着你的信息。。也许我们都不忍心看着对方只是自己的朋友吧。。我妈说,我们两个有分都好像没分那样,也许是吧。。一年多虽然不长,但留下来的感情却是超乎我想像的深。。为什么会这样,我自己也不懂,只知道没你在的时候,我的心很不舒服,见到你的时候,又会心跳加速,想抱着你却再也没那个资格了,一想到这个,就会阵阵心痛。。一切都只能是过去了,就算再怎么努力抓着回忆不放,终究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失去彼此。。我选择了和你做回朋友,我选择了我的心只爱你一个,因为是朋友,就再也不会出现“分手”这两个字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