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uly 2007

无情的时间


头发短了。。唉~心情还是没变好呢。。现在已经十二点三十八分了,看来今晚我又是要当夜猫子了吧!现在听着我爱听的一首歌,好不容易等了两三天才下载好的,unchainted melody。。这首歌,不懂为什么,每当我听了都会有种想哭的冲动,也许是曲风太过伤感了吧,歌词也很真诚,仿佛说中了我心里话,尤其是那句“And time goes by, so slowly, and time can do so much, are you still mine....” 说得对,时间可以做出很多事情,也可以带走某些人,到底,你还是我的吗?。。前天跟姐妹们出得蛮开心,虽然气氛没我想象的high,但大家有心陪伴着我,我已经万分感动了。。谢谢你们。。一觉醒来后,已经是星期天了,啊,时间真的很快,由于太迟睡的关系,大家都来不及吃早餐,后来婷说想回家了,莹也有东西要做,鱼就钱花光了,所以载了她们回后,我也回家了,跟老妈一次去吃。。我们去petanak那边的新店吃,吃鸡饭的,很好吃,他们的生意真的是很好,不过好彩是我们也很幸运因为找到位坐。。吃饱后,我们就去hocklee,因为老妈要买muses。。看中一条短裤,觉得还不错,老妈硬要我买,但我却不懂怎么了,不想花这个钱,觉得自己的衣服,饰品都已经很多了,所以还是没买了。。走了好久一下,都是看衣服,但只是眼看不花钱那种,过后买好muses后就回了。。回到家,无所事事,一整天呆在楼下陪老妈看电视,直到现在才上楼写部落格!嗯,今天过得即简单,又很丰富的感觉。。呵呵。。时间真快啊!已经要一点了。。多三天,就跟各位bye bye了。。呵呵。。真的很舍不得大家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