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07

好像少了什么似的

今天,第二天了。。=( 我的心情,依然还未康复。。今天在公司里尽量让自己很忙,让自己没时间去想我们的事情,但到最后,依然失败了。。眼泪还是掉下来了。。很痛苦!很痛苦!忙了一整天,大概到五点才吃我的午餐吧。。又胃痛了。。今天六点才到家,本来想待更迟,但怕没人载我回。。回到家,看了意难忘就吃饭,吃好就看电视下,很无聊。。今天婷心血来潮约我几时有空出去喝酒聊天,本来说明天,但我怕明天不能,就说今晚。。本来真的很想去唱歌,但最后却很懒要去驾车,希望有人可以送我去送我回,但找不到那么好的人,所以就只好拒绝了。。昨晚觉得自己很久没唱歌了,声音也差很多了,所以还是别去献丑了。。心情还是那么的不稳定,想哭,其实随时眼泪都可以流下来,但我却很努力的压抑着自己,不让眼泪流下,因为我要让他放心,他不爱我哭,我不能让他担心。。但或许,他都已经不在乎了。。酒,我不会再碰了,因为不管我喝了多少杯,我都会觉得不够,越喝就越多,以为这样心情就可以好点,但并不是这样,这样只会让我想起和他一起醉的时候。。让我更心痛,伤心。。

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,
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觉得辛苦就复合吧!尽管即将要分开,思念苦却总比失去苦甜得多。

Foreverlatte said...

我也不懂该如何做,很矛盾。。两边都是苦海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