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uly 2007

觉得自己不怎么开心

你已经四十五个钟,快两天的时间没信息我了。。也许,你前天的信息是认真的吧。。那天我真的错了,是我心情不好,所以也把你骂了,对不起。。如果不找我对你来说会过得比较好,那我不怪你。。我承认我很难受,但我不能怎样,因为是我要离开你的。。爱你的心,真的还是无法改变,每天晚上还是习惯性的想起你,看到电脑里的戏,也觉得好伤心,没人可以陪我看了。。怎么好像没有你,我的生活起了那么多变化?怎样都好,我只能在这里,祝福你,希望你好好去读书,过更快乐的日子,去到那边就好好读书,我们一起加油。。也希望你找到一个你更爱的女人!至于我,你就别担心了。。也许,你也不曾担心过吧。。怎样都好,我会好好过的。。真的,我不再找你了,坚定的心,我不想被爱情打败。。

长痛不如短痛,我不想尝试相思的苦,真的因为太爱你,我才放手。。

我一辈子,最美的微笑,是留给你的回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