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07

少了你















少了你,这就是我唯一能消遣的地方吧。。只有在这种地方,才能让我想起我们的快乐时光。。刚才唱着歌,突然想起了你,看着我们曾经一起坐过的位置,眼泪,依然流了下来。。突然听到有人唱你最珍贵,想起当时的我们,真的很伤心,这种心痛,真的无法形容。。希望,哪一天,在哪一间karaoke,可以让我再次听到你的声音吧。。真的,为什么,你一定要在分手后才对我说你有多爱我,多在乎我?你知道我会很后悔的吗?我的心,真的彻底被你打败,你的一言一语,真的让我心软了。。但就算我们现在不分开,难道在我走后就不会分开吗?分割两地,一分,就是四五年,这种见不到面的日子,你都会说挂念是最大的敌人了,难道我就不会吗?现在分了,对大家都好点不是吗?刚才到门外把你还给我的衣服拿进来,真的心痛到不行,还有你买的糖,心真的很酸,眼泪就快从眼里冲出来了。。为什么?在我是你女朋友的时候,你不珍惜我,常忽略我,现在失去我了,才想办法要挽回。。为什么。。也许真的象你说的,人真的都在最后才后悔,都才懂自己错了什么,疏忽什么。。我们已经很多次都分手不成了,每一次好回后,只会让下一次的伤变得更痛,这样会好吗?看到你因为我而伤心,喝酒,我也很不好过啊。。心痛,只有自己懂。。不是我要分,但很多的不得已,我也无能为力,很想抱你最后一次,但还有这个机会吗?我爱你,是真的,你也爱我,我懂的。。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