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uly 2007

昨天,七月七日零七年

昨天,是个很特别的日子,我和四方还有鱼出,但虽然是七月七日零七年,我也没觉得什么特别,还是普通那样过,呵呵!我们本来要去the living room,但没位放车,就想去de'crimson,一去到里面的小姐就跑出来跟我们说要关了。。唉!而且衰的是有辆很嚣张的车在我的车要退的时候叉进我旁边,害我难退车到要死!走的时候我们三个都瞪他们那一桌,堵兰的是他们还跟我们拜拜!气死了!=.=!过后就只好去tao了。。
在这么有气氛地cafe,我们竟然玩飞机棋!哈哈!玩啊玩。。最后我赢了!哈哈哈!因为她们两个一直在终点徘徊,本来鱼可以赢的,但我觉得她玩到要喷血了!哈哈!
由于玩过头,但高生蚂蚁了!哈哈哈!后来我们叫那个人来看,他还说要换一片给我们!我们就选了其他口味的!哈哈!就这样我们吃了两种蛋糕。。哈哈!“贪小便宜的三个八婆”
那就我,在里面最美的一个地方拍照。。嗯,不错!
这是我跟四方,我觉得这张我蛮好看的,因为拍了很多就这张比较不错,但她却不太有笑。。可能拍太多张,笑容硬掉了吧!哈哈!
我跟鱼!嗯,还是自拍的效果比较好!请注意!鱼好性感哟。。嘿嘿!
这张照片。。很明显的在厕所!厕所很美哦!哈哈!而且鱼还一直说这张很赞!嗯。。有些人实在很难理解。。=.=我看,是模特儿赞吧!哈哈!
好适合拍照的镜子啊!开心开心!=)
这张我很喜欢,鱼在这张照片里很美,我们两个好像很自然的在欣赏一些东西。。不错!
自恋的我!
我们连马路也不放过。。她们说这张很美,所以就po这张了。。灯光吧。。很不错!
*
*
*
过后我们就去zen找阿发他们,跟他们哈拉一下下后,我们就上mc3,走了一圈,就下来了!哈哈!因为人很多,很多男生,而且当时我们也没想要跳舞什么的,所以走走看看下后,就走了。。我们去打包lok-lok回我家吃,她们昨晚在我家过夜。。边吃边看戏,看完戏后我们就上房间聊天,而且很恐怖的是!我们聊到早上六点多才睡觉!哈哈!聊了好多八卦哦!鱼最可怜,睡两个钟而已,小华就来载她了,因为他们要上青山!而我跟四方呢,当然开好门给她后就马上回去睡了!太累了!睡到两点多我妈就叫我们醒了。。因为我妈买了早餐给我们。。吃饱后,我们就跟我妈聊天,过后我就送四方回了,因为我要跟我妈出,现在呢,我妈还在打扮,我也要去吹头发了。。就这样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