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uly 2007

心情好不起来

今天醒来看到你的信息,真的不懂如何回复,只能傻傻的看着电话,脑中一片空白。。这段爱情,我曾经很想挽回,那是从所未有的感觉,对于过往的爱情,我从来没想过要和对方好回,就只有你,让我有想回头的冲动。。以前的每一个男朋友,分手后都会不断找我,直到罢休,但我却一点感觉也没有。。是以前的我太好玩,还是现在的我太过爱你?脑里的整个程序很乱,复杂,想说出来也说不清。。今天和老爸一起吃午餐,看到了很多穿制服的学生和家人一起来吃,就想起了以前的我,发现那已是往事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很莫名其妙。。今天下了好大雨,打雷好大声,公司停电了。。当时我很怕,但工人在,我就只好故作镇定,因为我知道在这种时刻,是自己学习坚强的最好时间。。当时我真的办到了,真的不害怕了。。忙了一整天,回到家就看电视,看了就吃饭。。老妈今天煮虾,当我在拔着虾壳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了我们两个一起拔虾壳的那次,那是我第一次煮东西给你吃,在我家,我煮了奶油虾,belacan bilin,还有abc汤。。你说虾和汤都九十分,只有菜八十分,因为不够熟。。呵呵。。那是我第一次下厨。。那是过去了。。还没吃饱,鱼就到我家了,接下来婷和莹也到了。。等我准备好后,我们就出了。。去人间茶坊。。不懂为什么,今天我们四个好静,有聊也是两个两个聊自己的。。但后来鱼提出要去damai后,我们就聊很多了,聊到人家关店=.=。。去到莹家后,我们还进她家继续聊。。大概聊到十二点半了,我们才走。。聊了很多,但最后还是没有半个结论出来,因为我们总是离题,本来打算要去damai,唱歌等等的,都被我们离题到现在,都还没结论。。载了她们都回后,剩下孤单的我一个人。。平常时,孤单只是在驾车的时候,但现在的孤单,今天的孤单,却是全方面的孤单了。。心情,依然好不起来。。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开车,尽量不要想东西,把音响开很大声,让自己放松,就这样,不用到五分钟,我从鱼家回到我家。。回到家,想信息你我到家了,但是。。忘了我们已经。。=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