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July 2007

运气偏差

这一个月的我,似乎运气偏差了点,什么事都不能顺顺利利的办好,好像不管做什么都会遇到绊脚石,阻挡我的成功。。哎!是因为分手了的关系吗?还是我的人比较悲观?不会吧。。我虽然常常不把心事说出来,但不代表我的人是很悲观的,有些事情我也是会自己慢慢看透,或慢慢想清楚,好过靠别人的意见。。为什么。。唉。。事到临头,想找个人谈谈还不容易。。真心朋友真的好难找。。爱人,哎,已经不属于我了。。想见个面还难过登天。。痛苦!黑夜的来临,是我最讨厌的时候,总是得把自己隐藏在孤独的角落,害怕不好的事情又找上门了。。刚才看了那个节目《命运好好玩》,最后说到七月三十一号会运气比较不好的星座,竟然就是水瓶座!啊!怎么会是我啊。。说什么会遇到一些进退两难的事情!真的吗?救命啊。。我已经有够难受了,坏事就请放过我吧。。因为那个人,我的眼睛刚刚就哭得比金鱼肿了,我的心多想狠狠的用刀掏出来,让我可以断了气,什么都不要想,任凭他的不在乎。。真的好想找个人说说话,但要去哪里找?找到了,那个人愿意听吗?有一个人,他从来不听我的心事,对我而言,他总是什么都不在乎的,本来今晚可以和他谈心,但到最后。。却。。唉。。失望。。一年多了。。还是失望陪着我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