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uly 2007

等待的苦涩

已经两天没写了,本来不打算写,因为有点懒惰,但现在太无聊了,在等着某个人来我家拿东西。。以前,他总是让我等,现在,还是我在等他。。

前天,婷生日,我们去东馆西馆吃,婷请客,我们四个叫的食物都很好吃,最普通的应该是莹的,因为她吃炒米粉,但是也很好吃哦。。东馆西馆很不错,大家可以去试试看!吃饱后,本来想去popwave,反正近在眼前,但一个钟八块,而且一个人最少要叫一杯水,不太划算,所以我们还是去iguana。。去到那边,看到我的同学在那边做工,好久没看到他了。。我的心情不太好,闷闷的,不太想讲话,但我有唱歌,唯一能发泄的东西。。我们没喝酒,喝绿茶,超不划的,但没办法,莹不要喝酒,所以少了酒,气氛也不怎么high得起来。。那晚我唱的歌都是我从来没唱过的,不然就是很少唱的,整间没有人,只有我们那座,所以就试试看唱。。我的第一首歌是张学友的只想一生跟你走,自己觉得还蛮好听的,上了3key,唱得还不错!然后接着是好心分手,我跟鱼合唱,因为那个人放到合唱版的。。后来就唱了首不曾唱过的听说爱情回来过。。心情不好就是这样吧。。乱唱歌,唱不起也硬拉着上。。后来那个人说放最后两首后,我们就走了。。载了她们回后,我又是一个人驾车回。。很讨厌这种感觉,所以有时不太想驾车出,可是那晚老爸懒惰载,所以就没办法只好驾去。。唉!我的孤单,谁能体会?加上老爸有时会complain车油。。哎!sien啊!

啊。。他还没到。。我很累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