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ly 2007

麻目的思念

这阵子的脑海里,不断出现那个人的影子。。已经三个星期多了,我依然还是无法把他放下,还是一样日夜思念。。像刚才,就哭出来了。。以为时间可以解决一切,却发现,时间走得越快,我的痛苦就是越增加。。

突然想起,你最爱在睁开眼的第一时间看到我躺在你旁边,所以以前我都总是一有车就在你还在睡觉的时候去你家,悄悄的开了你的房间门,小心翼翼的躺在你的旁边,然后你就会很配合的把手臂放好给我躺,然后抱着我,继续睡。。呵呵。。那杀那,是我感到最甜蜜的时候了!

现在分手了,一想到你,就是想到我们之间的快乐和幸福的时候,所以就因为这样,要我怎样试着努力放下你都没办法。。现在的我们,已经没任何关系了,我怕,你会有新的另个她。。但我却没资格阻止,也没资格不高兴。。

有时候真的很麻目,不懂自己到底是怎么了,想醉,但眼前的那杯酒,却让我怎么喝都喝不出味道。。痛苦!真的爱你,是真的。。我的第一次,活得那么不潇洒,一点都不像我以前的作风,以前,不曾为任何一个男人而感到痛苦,但现在,终于给我尝到了那种苦涩的滋味。。

最近的胃口,还是那么不好,饭吃不到几口就放弃了,把自己关闭在自己的世界里,什么人都不见,麻目的对着天花板,想着从前的一切,直到眼泪滴下,累到睡着。。试着不去想了,但就是不能,整个人已经被激动的情绪给困扰了,想怎么摆脱都无法。。

谁能教教我,该怎么忘记你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