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uly 2007

太开心了!

今天啊。。是非常开心的一天!我没去上班,因为老妈要带我去买一样东西,那个东西呢,是我梦寐以求很久了的,我常常用,大家也会看到我每一次出都会随身携带的,但每次用的都不是我的,这一次,真的是拥有属于自己的了!知道是什么吗?就是相机了!哈哈!太兴奋了!妈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有你,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啊!太谢谢你了!我太爱你了!我真的好喜欢哦!
我实在太兴奋了,这就是我在tun jugah刚买好相机的脸!那种快乐,实在形容不出来。。
实在忍不住,又帮我的相机拍了张它自己的自拍照!嘿嘿!
这,就是相当开心的我!难得可以买到最新出的Sony T20,不开心是假呢!
我和亲爱的老妈!
我笨蛋的哥哥,昨天回来,今天却就要走了。。我载他去老店吃了然后就送他去飞机场了。。好伤心,就快要离别了。。希望还有机会看到他咯!
*
结论,今天虽然还有发生了其他事情,但都不想讲了。。因为原本心情不太好的我,突然收到个大礼,实在什么烦恼都没有了!嘿嘿!但我还是希望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,最好什么烦恼都不要有。。Stella!要过得越来越幸福哦!嘿嘿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