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ly 2007

简单

今天啊。。过得很普通咯!像往常一样,睡醒,冲凉打扮,吃早餐,上班。。嗯,你!你知道我在讲你的!今天那个真的是我们公司的工人好不好,什么帅哥啦,害我高兴下以为真的有帅哥来。。哈哈!没有啦!开玩笑的!“恐怖事件发生了!你刚信息来!”。。难到除了白天不可以讲人,晚上也不行吗?哈哈!回归正题啦,那个真的是我们公司的工人,而且一点都不会帅,就还好而已,站起来也跟我一样高那样,以你认识我这么久来看,我会喜欢这类型男生吗?你知道我爱谁的。。哎。。又到了下班时间。。回家,看电视,吃饭,冲凉,读书,打包,回家,看18禁不禁,下楼跟我妈聊天,上楼继续聊,就这样,完了。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