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uly 2007

只想一生跟你走

最近爱上张学友的《只想一生跟你走》,昨晚放从复式的,听到睡着。。今天同样在公司也听了很多遍,不懂为什么,这首歌让我很感动。。也许我很想知道,在这世界上,是否有个男生也那样很想一生跟我走。。我决定下次去唱歌一定要唱这首!今天你说你唱了郑仲基的我真的可以》,但我却没机会听到。。突然想起,还和你一起的时候,我有好几次都叫你在ktv唱这首歌,但你总是说你唱了不好听。。你常常在ktv唱很悲伤的歌,但也很适合你,因为你是很悲观的人,但是你太悲观了,我有时怕你活得不开心。。刚才和老哥和老妈去吃宵夜,我一口气吃了三只鸡翅膀,还有沙爹,和其他小吃,让我哥和我妈都傻眼了。。也许是因为心情的关系吧。。最近想去唱歌,希望可以发泄自己不愉快的心情,但却怕自己喝醉的样子,以前喝醉不怕,因为有你在。。现在不一样了,没有你了,虽然以前的你总是不会娇宠我,变得我比较不会依赖你,所以现在要学习坚强,其实不难。。跟了你一起后,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,也开始了解了很多事情,因为我们的感情,就好像是结了十年婚的夫妻,对彼此都已熟悉到不行,已经没什么事情是对方不知道的了,就因为这样,我们每一天都忘了要做些事情来增进感情,毕竟,我们总是忘了我们还年轻,还在谈恋爱。。一日度一日,是我不够坚持,败给了自己的想法。。现在后悔也不是时候了,过不久我就要离开这里了,我总不能自私的让你在这里挂念我。。你恨我,或许比较好吧。。

现在的我,听着你给我的每一首歌。。现在听着的是《如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》。。很好听。。里面有一句,“如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,心里总会觉得好后悔,没有好好说句动听的话再一次把你破碎的心挽回”。。现在的你,有在后悔吗?如果有,别这样,我不会想听动听的话。。如果没有,没关系,你会比较开心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