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uly 2007

凌晨三点钟


现在真的是凌晨三点钟了,不是那首歌的意思,而我真的是睡不着。。今天去看戏,人怪怪的,不怎么有心情,也许是很累的关系,也许是因为心情的影响。。我的好朋友分手了,我很替她感到难过,不只对她的事情,对自己的事情,我也万分的难受。。人家才不到半年的感情就那么伤心了,而我呢,和你认识了六年,在一起两次,失去了超过六次的机会和你一起,难道我就能过轻而易举的忘记你?不可能吧。。想你,还是那么想你。。这是我第一次用这种颜色写,不懂为什么会选上这个颜色,也许,嗯,不懂,说不出口。。感觉到自己现在的心情不是蓝蓝的,而是巧克力色的。。很怪吧?刚才整理房间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纸袋,拿起来,突然有股chanel香水的味道。。上回去kl,想买chanel香水作为你的生日礼物,但由于资金不足,所以只是试了但没买。。那张纸就顺手丢进那个纸袋里,没想到已经过那么久了,味道仍然还在。。你的味道,我快忘了。。是marlboro?还是chanel?还是heineken?这三个味道都是属于你的,怎么好象,我开始不习惯没有这些味道了?是你走太远了吗?也许是吧。。好希望能再次抱着你,嗅嗅你身上的味道,原本该属于我的味道。。


爱你,难改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