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ne 2007

想通了,原来,我很爱你。。

以前对于我们的感情,我总是有好多好埋怨的,总是觉得你哪里做得不好,哪里又让我不够满意,一心只会觉得自己很可怜,什么都是自己对,永远都是你让我哭,让我伤心。。现在,终于想通了,很多事情,与其去改变它,不如就学着去习惯它。。以前我的那些不满,现在都一一想通了。。以前的我,总是要你改变态度,对我的性格应该好点,总是觉得别人的男朋友比较好,但让我羡慕的那些感情,都一一结束了,走到了现在,才看见,我身边的那个你,才是最实际的。。一年了。。我习惯了你从来不对我说甜言蜜语,也看开了有时你的坏脾气。。其实我自己也没好到哪里,爱哭,爱发脾气,一直以来,我都忘了检讨自己,只会不断的批评你,现在,我终于觉悟了。。你,陪着我已经一年多了,这一路来,真的是尝尽酸甜苦辣,有时不开心的时候,只能大声的哭出来,开心的时候,就抱着你,想象下自己有多幸福。。有些人,错过了会很可惜,有段感情,错过了会留下遗憾。。而你,所幸的是我没错过,我一直都好好把握,珍惜。。现在的我,多一个月,就要离开这里了,才知道这一年多来,我们真的吵了很多次架,有几次都很严重,但到最后都是没用的我撑不住,开口闭口就要分手,造成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挽留,现在想起来,才知道可怕。。如果当时你不挽留,我岂不是要留下遗憾了?好彩,你是多么的爱我,珍惜我,从来不舍得要和我分开,五年了,我们终于有机会在一起了,如果真的是因为我嘴里说出的分手而就从此失去了你,我也不敢想象现在的我会是如何的。。谢谢你,太多太多了。。现在时间不长了,虽然我们的距离不是很远,你在东马,我在西马,但是一想到不能靠在你怀里了,我就感到很害怕。。我真的不希望以后有哪天想起你时会是后悔的时候,所以现在,让我好好爱你,疯狂的爱你,一生人只有一次,我不想错过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