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June 2007

我也会不快乐

其实有时候,我真的过得不快乐,不懂为什么,脑中就是有片伤感的地带,仿佛我就活在那里,找不到出口,很害怕,想找个人说说话,也不懂找谁,整个人生,变得很迷蒙。。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。。

有时候明明没有,但别人还是会觉得你有;有时候不是这个意思,但别人就总是误会你;有时候用心良苦,别人说你莫不在乎;有时候想找个肩膀哭泣,别人觉得你太懦弱;

人生,为什么就不能顺我意?非得找我麻烦吗?眼泪,真的有时候想流都流不出,一个人,不懂怎么办,完全没有一双手伸出来拉我一把。。有时候,甚至觉得自己很孤单,什么都没有。。明明我就有爱我的家人,爱我的男朋友,疼我的好朋友,却还是觉得有缺乏什么,我是否太贪心了?

一个人在办公室里,想哭,哭不出来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