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ne 2007

开心的昨天

嘿嘿,昨天没有写部落格,因为小道在,不太方便。。昨天好恐怖哦!我刚醒来吃饱后,就下了长很大的雨,而且打雷打到很大声咯!你们大家的家有停电吗?我的家停电哦!本来要跟老妈出去逛街的,但雨实在太大了,老妈不放心我驾车,所以就得等雨停。。我跟老妈两人就在客厅聊天,不知不觉,雨就变小了。。而且之前老妈就有跟我说这场雨会很快停的,我还很嚣张的应了她“屁啦,这种雨会很快停,叫你神啊!”果然,最后我得叫她神!哈哈。。准备好后,我们就出了,这是我在车里等老妈买toto的时候,趁机,Snap!嘻嘻!

首先我们先去百盛, MnG大减价耶!怎么可能错过!哈哈!我们没马上去啦,先陪老妈看家里的用品,过后呢,才去。。但是一进去一下子罢了,我就突然肚子好饿,就先下楼吃东西了。。我吃了四分之一的鸡肉下肚,好饱哦,老妈也吓到看我吃到这么狼狈!哈哈!没办法嘛,肚子太饿了!而且没力气,怎么选衣服?!对不对?吃饱后,二话不多说,就去MnG了!哇赛,随便看看而已,我就挑中六件了,而且好死不死,六件都穿得很好看!本来想六件都要,但又想到自己就快去kl了,在那边买会比较好啊!所以就只选了当中最好看的三件!这件青色的呢,就是其中一件,我很喜欢哟,好看吗?

后来有一件白色的没买到,因为有点脱线了,本来想回家老妈帮我缝好,但七十九块买回家还要自己缝,不是很多余?所以就Say No To它了!买了两件,另一件没拍,都是青色的!其实其他四件都有拍下来,但洗掉了,不想日后看到觉得可惜没买!哈哈!买好后,就去看内衣,没买,因为选择不多。。过后就这样九点多了,上楼看多次家里用品后,就去纯正吃。。吃饱了,就回家了!大概要十二点这样,小道就过来找我了。。bla bla bla,做了很多东西,包括最好笑的是他也叫我订密斯!哈哈!就这样三点了,他也回家了,我上楼弄下东西,就睡觉了。。所以没时间写部落格了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