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ne 2007

空虚的我

今天,我去弄牙齿,那个牙医跟我都吓到,因为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戴了两年又三个月的牙套了,那个牙医其实很头痛,因为我楼下一排牙齿,就是拉不好。。哈哈!放工后,我就带老妈去吃Pizza Hut,吃到好饱,吃好后就赶回家准备下,因为要跟鱼和四方去看戏。。差点来不及,好像迟了五分钟进吧。。我们看Shrek3,很好笑啊!看了后,就去吃lok-lok,当时没拍照,那个地方,不太好吧?哈哈!吃饱后,就聊天,聊聊下,就下起毛毛雨了,所以我们就走了,去Scoop!放了半死车位后,下到去,我突然想吃老麦的冰淇淋,所以又再转过去。。哎!哈哈!

*
这种时候,吃饱饱了,当然少不了自拍啦!
*

*
这两个人,看我电话看到很入神哦!Hm..
*

*
这就是我的好朋友,四方!
*

*
这张照片,我的脸好四方哦!不愧是四方的好朋友!哈哈!鱼在这张照片里口爱哦!
*

*
这张照片,可以看到我的水豆疤吗?嘿。。
*

*
老麦陪了我那么多年了,我还是第一次和她合照呢!也不算啦,小时候好像拍过一次,就那么一次,好彩现在有跟她合照!嘿嘿!
*

*
载了她们都回后,一个人,很无聊!无聊到拍照!当时还驾着车!哈哈哈!
*

*
这张我最喜欢!要到我家时,迅速的把窗门搅了下来拍的!
*

*
要到家了。。
*

*
晚安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