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June 2007

闷闷的,呆呆的

今早我又赖床了。。因为昨晚小道突然来找我,然后我们又看戏看到凌晨三点多,所以睡眠还蛮不够的。。准备好了,还是要上班!哎。。多希望可以在家里睡呀!上班呢,跟往常一样,没什么分别。。最近刚生病完,嘴巴苦苦的感觉,很想咬东西,就叫小道买了些酸酸咸咸的东西来给我,他来后,聊了一下他就走了。。今天的太阳,好像被彩虹遮住了。。我十一点多看到鱼的信息时,就出去看,可是看到没什么东西,原来是我太迟了,错过了那道彩虹。。哎!好可惜哦!我还蛮喜欢看到彩虹的,没办法咯,就是没有缘分。。晚上有读书,到了班就找个冷气比较吹不到的地方坐下来,但还是觉得很冷,鼻涕还是不停止的一直流。。而且啊,我的鼻子都脱皮了!因为一直用纸巾擦,一擦又是一天几十次那种!啊!这次伤风得很严重哦!上完课,就去七十一便利店买零食,虽然还生病不能吃,但这些都是买来当后备的~嘿嘿!到家后,跟老妈一起看下电视,就去煮面,然后就上楼看18禁不禁了,刚刚看完,他们今天谈到性幻想,好好笑!性幻想呢,是很正常的,因为人嘛,在青春期必定会有的现象。。别以为我很厉害哦!戏说的!嘿嘿!好了,今天就到此为止咯。。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