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ne 2007

第一天第一次


Hello大家!今天我刚create好这个部落格,今天也是第一天posting。。慢慢欣赏我接下来的post哦!那这一个post就让我来好好介绍自己好了!我的名是Stella,今年18岁,我是属龙的,星座是水瓶座。。去年刚考完spm,成绩不是很理想。。哈哈!现在已经六月了,八月呢,我就会过kl去继续我的学业了哦。。好期待呢!嗯,这一年来,我都是在火车路这里做工,我哥的公司,来帮他忙罢了。。最近的日子都过得还不错咯!有时跟朋友出来喝茶聊天,不然就是去游泳,再不然就呆在男朋友家跟他乱哈拉咯。。毕竟,古晋不大,没什么地方好去,所以有时候宁愿留在他家拍拖就好了。。很甜蜜也是哦!嗯,跟我朋友一起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咯。。因为朋友总是带给我快乐。。除此之外,我也很爱我的家人,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,大家都很疼我,从小要什么就有什么,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了,所以我不会再要求更多了。。现在,我非常珍惜我身边的所有人,跟一切发生的事情。。虽然我只是去kl,离这里也不远,但我还是有好多的不舍,所以趁还有两个月的时间,我一定要珍惜我跟我身边每一个人相处的日子。。今天万岁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