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ne 2007

一阵阵的莫名感

今天过得很平凡,睡醒了,吃早餐,后就去上班了。。到了公司,蛮闲空的,就看密斯,然后弄要订购的东西。。不知不觉,也就一点半了,我就回家吃午餐。。回到家,吃了午餐,跟老妈聊聊下,就回去上班了。。这时老哥有在了,交待了很多东西给我做,所以有点忙的,连听歌的时间也没。。忙的时间,总是过得特别快,很快的,就五点了,当时我还在弄东西,弄到五点多了才好。。我就过去四方(楚颖)家拿神奇四侠第一部,因为小道要看,他说不然他接不到第二部,也就是现在已经上映的那部。。拿好后,本来要拿去他家的,但他跟家人给人请客,准备要出了,所以我就没过去了。。到家后,意难忘就要开始播了,肚子很饿,所以先吃个冰淇淋顶住,哈哈!看完后,我就去吃饭了。。吃了后,就准备下然后就去读书了。。读书后,就回家!简单吧?很简单!简单到不行!平凡到不行!哎!可是,可是,当我要回家时,我走到很远一个地方,才想起我的车在另个方向!唉。。我好像老了。。当时很多人,所以就只好假假东张西望,好像找人似的表情走去我车的方向。。哈哈!回到家后有点饿,就弄玉蜀黍,放奶油真好吃,然后在楼下看了部二十年前的戏!“ET”!哈哈!看了后,就上楼看我爱棒棒堂,刚看完,就在部落格这里混了!今天,太简单了。。但是一整天,一直有种莫名的感觉,是什么感觉,我说不出口。。哎!等我想到,再写出来好了!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