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une 2007

我的中学生涯

今天,我加了几张照片在我的朋友区那边,突然就想起了他们全部,我这一路来认识的所有朋友。。当时天真的以为,这些快乐的日子是永远不会结束的,怎知一天过一天,才发现原来现在大家的距离,都好远了,才知道,自己已经失去了很多朋友了。。

在我Form1那年,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到学校,第一天,就认识了几个好朋友,接下来的日子,有她们,的确很充实。。她们里面有一个曾经背叛我,害我失去所有的朋友,当中就认识了另个好朋友,她常常陪着我,直到最后我和那几个好回后,才渐渐的少陪她,现在真觉得很愧疚。。经过那件事后,我从此对朋友之间的关系留下了一些阴影。。

到了Form2,和这班姐妹分开了,到了很烂的一班,都是我Form1时的敌人,但上课没几天就变成了好朋友,那一年,可以说是我中学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年,当时全班都是一条心,ponteng一起,吃一起,什么都一起,差不多每天都是ponteng去厕所玩水,每个星期五都会先去Serbakas,因为两点才上课,但每次回来都迟到,每次都在ChongLing换衣服!哈哈!现在想起来,觉得真的很开心!

这班从敌人变成好朋友的死党陪我到了Form3。。那一年,我和其中两个的感情越来越好,但后来其中一个背叛了我,把我害到很伤心,那段时间真的过得很辛苦,过阵子了,我还是原谅了她。。当时也是PMR的一年,我和另外三个朋友常一起去图书馆,也因此感情变好,这三个的其中一个就是背叛我的那个,如今,她已经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了。。还有,那一年比较多追求者,其中有一个,现在已经在我们朋友间消失了,那天偶然的在别人的Frenster看到了他,他还是没改变。。那一年,我没接受他,但是很开心拥有和他一起玩的回忆。。

到了Form4,就是分班的时候了,我和两个很好的姐妹分开了,我到C班,另一个到B班,背叛我的那个到D。。但后来我们都申请换班,到最后D班那个换来我的班,从此,我跟她的感情,已经好到不行,维持到今天。。那一年,班上的人已经不像从前Form2那一班那样同一条心,数数下,分成了五六班的人群,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了。。有一班的人群和我不合的,但我也没对这些无畏的人理太多,我除了跟那个好朋友一起,我也有跟另外两群的朋友很好,我的成绩也没什么改变,上上下下的,就这样给我过了这一年。。

到了Form5,SPM了,日子似乎没什么改变,跟Form4很相似,只是比较少跟其中一群朋友玩了,那年World Cup,我参了另一群的朋友,因为一起赌球的关系。。班上另一群跟我不合的,还是很不合,常常说人家学她发型,学她东西什么一大堆的,另一个肥的就说我一直写部落格,成绩一定一落千丈,但到最后我维持在五名以内,她的成绩却在我后面几倍,对于这两个女生,我觉得非常幼稚,没去理太多。。那一年也因为大家都会驾车了,Party的日子也变多了,三不五时好像都有朋友生日,常常去吃火锅,还蛮开心的,就这样,我的最后一年,安然无事,很平凡的结束了。。

我在想,当时的我,有来得及珍惜他们全部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