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ne 2007

无聊的黑夜

今天,过得还蛮无聊的。。今天早上做工,五点放工,然后就回家。。跟他小吵了一架,唉。。而且只是因为一点小事,就是他听错我的话,所以我就发脾气,因为本小姐,我,一生人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冤枉了!哼~现在想起来还突然有点气。。不过他生日要到了,所以我还是跟他道歉了,因为我不想让他这几天过得不开心。。^^看过一本散文里面有些到,这句话我觉得很对,“先低头认错的哪一个不一定就是错的,但他一定是两个人之间爱得最深的那个”。。这句话,说得对吗?我们就是因为有爱,才会牵就那个人啊!不是吗?好了,不说这个话题了。。接下来呢。。吵架完毕后,我就擦干眼泪,然后去冲凉了。。冲好凉就已经六点半了,不用看,一定迟到了。。果然。。到那边时就已经六点十个字了!(不是我驾车慢,是因为那边"Jalan Song"很会塞车!)进到班,一片沉静。。哈哈!就这样,一个钟头多就过了。。出来时还遇到楚颖,她读下一堂。。本来打算等她放学,然后一起出,所以我就一个人在那边走走看东西,还看中一双鞋,但没买。。想省钱!呵呵!走到了八点半左右,就走去车里,打算驾去看那边附近一间Cafe有没有开,但没有。。之后因为楚颖想去Isabella,所以我就打算转去四里半,但突然人很累,就放弃了,毕竟还有半个钟头多她才下课,所以就放她飞机然后回家了!哈哈!哦,不,之前有去打包老麦,为了玩具!哈哈!回到家,跟老妈一边看戏一边吃,戏完了,两个人都又饱又累了,就各自上楼睡觉了!但,我还是先写部落格。。好伟大!哈哈!好了,今天就到此为止了,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