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une 2007

第六天了


今天,第六天了。。看到我的脸,大家猜得出第六天做么吗?我的脸色苍白,眼睛水汪汪的,嘴唇干干的,哎,不用猜了啦。。其实就我,我生病第六天了!痛苦。。本来以为第四天的时候发烧就好很多了,怎么第五天,就是昨天,突然来跟我伤风!气死我了。。今天大哥回kl了,好彩今天早起来得及跟他见个面,顺便要他帮我办入学的东西。。吃了午饭后,老爸才载我上班。。

到了公司后,我跟往常一样无聊。。看到我这张照片的脸了吗?哈哈哈!这张照片是不是有点白痴儿的感觉?而且呆呆的,眼睛又水水,嘴唇大大,脸又白白。。好好笑哦!但是。。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!变态吧?哈哈!这证明,我生病的脸是很可怜的。。嘿嘿!无聊无聊。。一直看模范棒棒堂过时间,老妈也打来陪我聊天下。。今天真的没东西好做啊!哎!我就这样一边吃,一边看,就这样五点了!五点多老爸老妈就到我公司了。。

今天有读书,回到家吃好后,跟老妈聊天一下,就去冲凉准备了。。弄好后就去读书了。。今天,又迟到了!哎。。我好像每次都迟到!今天楚颖没来,上第一堂课的时候,也没碰到认识的人,就这样自己上了那堂课,第二堂课,就有认识的人了,但又不是很熟的。。放学时就想,哎,没人陪我吃宵夜了。。因为平时都有楚颖还有其他的朋友在,所以就只好自己一个人去打包。。今天好准好准,给我遇到了婷!哈哈!我就上前拍了她一下,害她害吓到,哈哈,不好意思哦!聊啊聊,好像还聊了好久一下,而且很准的是什么,上课的时候我有想要找人陪我吃的,而且她是其中一个我有想到的,后来想想下,又不可能去石角载她然后又去吃,所以就取消掉念头了!怎知,给我遇到了她!哈哈!后来她跟我说今天她妈妈生日,我就没留她下来陪我了。。过后继续聊时,我就看到了朋友,就去找朋友了。。但又懒惰跟他们一起吃,所以跟他们哈拉下,就打包东西走了。。回到家,跟老妈两个人边吃Roti Canai边看电视,还看那个“命运好好玩”!风水的节目。。老妈最爱!哈哈!至于我,就还好,不怎么适合我,所以吃饱后,哈拉完后,就上来写部落格了!现在呢,我要擦擦鼻涕,因为还伤风着。。然后,停手!嘿嘿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