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June 2007

昨天,星期二

昨天晚上不懂为什么,家里不能上网,所以就没办法写我的部落格了,所以只好今天写。。昨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就同样的来上班,然后忙东忙西的,时间就很快的过了,趁着有时间,就拍了两张照片,下面就是我最满意的一张了。。过了一下,老妈就打来约我去吃了。。我在弄点东西后就回家载她,然后我们就去我公司对面的Watashiwa吃日本餐。。

这就是我在公司时无聊拍的照片,有点笨笨呆呆的。。呵呵~

这张就是我跟我老妈自拍的照片!嘿嘿!拍了好多张哦。。只有这张最好看!所以就放上来跟大家分享!哈哈!昨天呢,我就不太想吃Sushi,但又不想吃肉类的食物,因为最近真的肥掉了,所以就叫Waitress介绍我东西吃,她就介绍了一碗只有放紫菜跟一些香菇的面给我,我就点了。。但各位注意!那边的厨师换人了,所以东西变得不怎么好吃了!我妈最喜欢吃也每次去都会Order的那种面,她也说不好吃去了。。好彩我有Order多一Set Carlifonia Roll,不然一定不饱。。因为我的面才吃了半碗,不是我浪费,是很不好吃,连我妈都认为。。那种味道。。OMG,你嗅了会不耐啊!吃饱后本来去Serbakas,但想了想,又好像没东西要买,就没去了。。去买份报纸后,就送老妈回了,我也顺便在家偷懒下,反正公司没事做,就休息到四点多,我才回公司。。哈哈!过后不知不觉,五点多了,我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躺下,就下来吃饭了,昨天吃的跟前天一样,好料哦!吃到好饱哦。。然后就去看意难忘,看好就上楼冲凉然后就去补习了。。补完本来要去买鞋的,之前看中的,但却剩下最后一双了,就是Display的,所以我就不要。。过后半路回家,下很大雨啊!害我看不太到路,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到家了。。过后就不能上网,气死我了!本来小道要过来,但他要先帮朋友修电脑,弄到两点多才好,但我要一点就睡着了。。就这样,我的昨天。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