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ne 2007

端午节

今天是端午节,也是我二哥的华人生日,更是小道的华人生日也是。。很准吧?准的不止他们俩的生日,连性格上都有点相似呢!会不会是因为一样生日哦?呵呵!今天醒来的时候,没去做工,他们都叫我休息多一天,而且我嘴巴还在痛,所以还是在家休息好了。。今天鱼找我去吃午餐,但最后还是没了,因为我也没去做工,所以没车出,她们也不可能来到我家载我呀。。我也忘了我这整天是怎么度过了,好像是上网,听歌,跟看电视吧。。我只记得,五点起,我就在楼下看电视了,八度空间有部戏不错看,是跳舞的,里面有新加坡人,马来西亚人,中国人,等等合演的,中国跟马来西亚人演的技巧,就不是很好了,但新加坡人的部分,都不错看哦!而且他们跳的舞都很不错哦!看到了六点,我就接下去看意难忘,这是我每周一至周五必看的节目!嘿嘿!看完后,也七点多了,就上楼摸摸电脑下,就下去吃饭了。。今天有好料,烧鸡!我很喜欢吃!嘿嘿!今天我大哥从kl回来哦,但他现在还没回到家,所以还没看到他,他后天就回了,来这里的目的是做工。。哎!大忙人!我今天想清楚了,我不该再为我要读的科目而烦恼了,毕竟Mass Communication也是我想进大学的第一选科目,虽然到后来比较希望可以照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发展,但是,前途怎样都比较重要,如果我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迈进,一定会让老妈很失望,因为老人家嘛,就是比较喜欢实际点的东西。。所以咯!Fashion Stylist,我不会放弃,等我在kl settle down了,我一定找时间去拿Short Courses读我喜欢的东西,除此之外,我还要去学国标舞,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,吓到吧?这个梦想,我没告诉过几个人,因为打算事成了,才跟大家宣布。。好!从今天起,我要踏着成功的步伐,迈向那遥远的梦想前进!Mass Communication这一科,我相信难不倒我的!加油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