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ne 2007

我们和别人


跟你在一起,和别人谈恋爱很不一样,我们的感情,与众不同,虽然有时很不开心,但却依然少不了快乐的时刻,我和你,另一片天空。。

别的情侣总会一起出去吃的时候,而我们都是在家里吃零食,不然就吃早上的剩菜。。别的情侣总是去戏院看戏,而我们都是等到戏有好下载了,才一起看到天亮。。当别的情侣手牵手去逛街时,我们都只是在家里聊天,拍照,打架。。别的情侣总是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很甜蜜,恩恩爱爱,但我们总是在别人面前打架,斗嘴。。别人总是去高级餐厅浪漫的庆祝他们的周年,我们俩一起在家啃肯德基和老麦,还一边看鬼戏。。别人的男朋友总是抱着女朋友说甜言蜜语,而你只会作弄我,作弄到我想哭。。别人的女朋友都会帮自己男朋友按摩,但我只会捏你打你。。别的情侣没事做时会出去走走玩玩,我们只会呆在家帮对方 染头发,打扮。。别的情侣都会早早起来吃早餐,但我们俩每次都是睡到午餐 时间过了才醒来。。

我们的感情,既简单,却带给我一丝丝的甜蜜。。没有你,我真不知该怎么办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