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ne 2007

我的星期三

最近家里不懂为什么不能上网,气死我了!变成我的部落格要隔天到公司的时候才可以写,不喜欢这样咯。。这样隔天才写就会少了当天的感觉了啊!没办法咯。。哎!STREAMYX!你到底怎么了?!昨天“还是”跟往常一样,上班!上班忙完呢,就很无聊了,所以就乱拍照了。。平常都是拍些可爱的,昨天例外,拍了点比较艺术跟有感觉的,下面这张,名为“犹豫的烦恼”!哈哈!自己乱取名。。没办法,最近确实比较烦恼。。

不知不觉,捱到了五点,老哥跟朋友出去弄东西,所以我就驾他的车回家,昨天跟前天一样,下了倾盆大雨,哎!我不喜欢下雨天,因为很麻烦,还是大晴天好,心情会比较晴朗。。但往往,我的心情,一样随着季节,随着天气,改变着。。

我最后一个到,哈哈!一去到,点了水,开始拍照!没办法,谁叫拍照是我们四个的最爱!本来打算拍艺术点的,但最后失败了。。而且昨晚拍的照片,我满意的只有几张,所以都只Po了几张我喜欢的上来~神奇的我,一路来都在人间茶坊喝“梅子情人茶”,昨天竟然换口味,喝了最单纯的水“珍珠奶茶”。。

昨天我穿的是我的新衣!好开心。。但找不到鞋子配,想来想去,换来换去,最终还是选择了那双,很多年前的旧鞋,不好意思,没照片。。哈哈!戴配起来,有点像小孩子,不过没关系,趁着还年轻,还是别穿得太成熟,因为以后还有长大的机会。。

这两个就是我的好姐妹!虽然我们之间曾经发生不少的争执,误会,但到最后都一定会化悲为喜,因为我们的缘分,我们谁都不想离开谁,跟她们一起,是我最快乐的时光!虽然有时出有点闷,每次也是我驾车,我会累,但就是感觉很舒服。。


四合一!不是咖啡,是美女!哈哈!当时在Star的停车场,超塞的,因为昨天是星期三,每个人都会出来看戏的日子,所以趁着塞车的时候,就拍照!哈哈!我们就是爱拍!以上动作勿模仿,很危险的哦。。姐姐们有练过!

这张照片很好,但遗憾的是我Camwhore,所以脸有点大,她们三个就很美。。不过我还是蛮喜欢的。。

看完戏载了莹回后,我们就把车停在她家路口看照片,看看看,就不知不觉拍起照片了。。呵呵!拍了好多张下,这张最不错。。虽然我们四个都不怎么上镜,但还是爱拍。。嘿嘿!=)

载了大家回,我又像往常一样,独自驾在半夜的路上回家。。虽然孤单,但一天过得这么充实,我就很开心。。现在的我,在公司,从复听着辛晓琪的“第几次爱上你”,突然爱上这首歌,很好听,曲风很伤感,她唱得充满感情在内,适合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