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ne 2007

呼~好累

今天,我哥出门,所以我得一个人去公司。。怎知,我竟然睡到下午一点多才醒!哈哈!醒来后就匆匆忙忙准备,然后就出发去做工了。。到公司,忙了几小时,又是放工时间了。。哈哈!快吧?回到家,跟老妈去tunjugah,买他的礼物,买完后,我的钱包就真的完了~因为我是买一对的,而且很贵,希望他会喜欢哦!嘿嘿。。唉。。真的有时候用心良苦时,都希望他会珍惜。。买了后,去正好吃,吃饱了,就回了 。。因为都没钱好逛街了啊。。痛苦!到家后,才八点半吧~楚颖突然信息我说要去阿发生日,因为朋友一直叫我们给脸,所以就答应她了。。等她喝完喜酒就十点半了,载了她后就去Zen找朋友,早早有点闷咯,因为很多人,分太多班了,但后来一直有朋友过来跟我们聊,就比较好了。。那个生日的朋友好可怜哦,一直被作弄,而且蛋糕还不懂是什么恶心的口味,让他吃了好像一副要哭的样子,真是好笑!更好笑的是他们送他内衣!哈哈哈!注意哦。。他是男的!哈哈哈!到最后还被逼穿上。。哈哈!好多人轮流跟他拍照哦。。就因为他穿内衣。。=.=!最后,小道突然出现,硬要他坐他却又不要,硬要站着等他朋友,因为他朋友今天要帮他庆祝生日。。后来应该是看Zen没有位坐吧,所以就换去Links了。。至于我,看时间不早了,所以就回了,本来楚颖来我家睡的,但她妈妈不肯,所就载她回,过后再载鱼回,到最后,剩下我一个人,孤苦伶仃的在凌晨的道路上独自回家。。哈哈。。刚才拍了蛮多照片,都很好笑的,明天再Po吧。。有点累,要睡了,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