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ne 2007

好听的歌

我很少去听S.H.E的歌,那天看了一个综艺节目,偶然的听到她们唱了一首歌,非常好听,名叫“老婆”。。这首歌是她们三个一起写的,歌词虽简单,但却表达得很清楚她们之间的感情。。一听,我就觉得很喜欢,就去下载她们这次的专辑来听,这次的专辑,出乎我预料的,全部的歌都很不错听,有一两首比较幼稚的,我就不太喜欢,但其他的都还蛮好听的。。尤其是这首“老婆”,还有另外两首主打“五月天”跟“中国话”,这两首应该大家都知道吧?还有一首不是主打,但绝对非常值得去听!因为那是周杰伦帮她们写的,不出奇,但是里面的歌词很厉害,歌词都是用周杰伦曾经唱过的歌的歌名写出来的,好棒哦!超炫的!

老婆
从昨天 到今天
还有明天
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
爱的心 痛的心
等待的心
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
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
也许有点茫然迷惑
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
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
朋友 姐妹
都已不够来形容
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
老婆 老婆
我们一起打勾勾
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