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ne 2007

充实与舒服的一天

*
今天,我稍微早醒了点,好开心哦,终于会早醒了!哈哈!今天好塞车,其实不只今天,每天早上都是吧。。
*

*
对了!我跟老妈今天去东馆西馆吃!我第一次去哦!
*

*
这张照片艺术吗?哈哈!看得出是什么吗?
*

*
我,笨笨的脸!
*

*
~蜂蜜拿铁~
*
跟普通拿铁没什么分别,加了点蜂蜜而已!
*

*
~XXX板面~
*
还不错吃的咯。。
*

*
当我要去邮政局经过这里的时候,才发现。。STAR!竟然彩成了这样色彩!哈哈!好好笑哦!不过等完整了,应该比较好看吧。。哈哈!
*

*
回家的路途,看到了我的母校,脑里浮现了好多的回忆哦!好开心!
*

*
回到公司,忙到三点左右,才出去打包。。好衰不衰,去到我要打包的地方竟然今天没开!气死我了。。刚好附近四方家,就打电话给她要她陪我吃,好衰,她不在家。。最后好彩的是!她在ChongLing等着要载她妹妹,我只要转个弯就到了,所以当然去找她啦!好久,没踏进那边的Cyber了,还差点忘了在哪里!哈哈!最后好彩她有陪我吃,吃到好饱哦!
*
吃饱回到公司后,也差不多四点半了,继续忙我的东西一下后,就回家了。。到家,实在太累了!躺在床上就睡着了!大概要七点那样我才醒来吃饭。。迟饱不久,四方就到我家了。。聊天聊了一个钟多,我们才出去!而且穿到。。唉。。普通到不行!哈哈!我们去辉兴吃!聊了好多好多,所有的心事都说出来,啊,舒服多了。。大概十一点这样我们才回,不是因为没东西聊了哦,而是因为人家要收桌子了!哈哈!
*
刚才蛮开心的,因为聊了很多平时我们两个都憋在心里的东西,比如对彼此的感觉,看法,最近的烦恼,别人的八卦,等等。。总是该说的都说完了!人也舒服多了。。嘿嘿!还有哦,刚才老妈给我看她以前跟老爸的结婚照,害我笑到肚子痛!哈哈!因为他们两个实在改变太多了!以前是帅哥跟美女呢!现在。。呵呵。。哈哈。。嘿嘿。。
*
啊。。老妈端了杯燕窝进来给我吃,好幸福哦!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