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ne 2007

好倒霉

昨天呢,会稍微比较忙,看到了吗?我的照片是在看文件哦!哈哈!奇怪?怎么还有时间拍照?哈哈!昨天在公司忙完后,就没事做了,就开始看“模范棒棒堂”。。哈哈!哎哟。。我真的好喜欢里面的可乐和敖犬哦~不过经过昨天后,我发现我比较喜欢阿维了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很痴情,也为情而伤了很多遍,但他依然总是嘻皮笑脸,好像一幅没烦恼的样子,而且他们二十个人当中,他是最最最会搞笑的了。。哈哈!

不知不觉,又放工了。。嘿嘿!今天老爸来载我,因为我晚上有读书,所以要早回家吃饭。。凳凳凳凳~我倒霉的一晚的故事要开始了。。唉。。人生啊。。就在我昨晚吃饭准备好咯,就出发去读书,我以为自己是读八点的EG2,但一上到楼上,看布告栏今天在哪一班,却找不到这个科目的名,想问书记,她又很忙,所以我只好拿出我的课程表,夷?!怎么搞的?今天这个时间竟然没这个科目?不对啊。。我的笔记本里明明这么写的,看了看,对啊!没错啊!后来。。翻到下一面,才看到,原来我看到上星期的,而这么准,上星期的那个时间也是我写错的只是还没改掉。。哎!倒霉吧?没关系,打给老妈跟她讲,她又一直笑!呼~气死我。。走着走着,突然脑中浮现一句话“EH?我的车叻?!”东张西望,到最后才找到它。。一路走去的时候,又看到一个男孩子鬼鬼祟祟的,让我很怕,所以我就赶紧上车,他又突然停下脚步然后一直看着我,这时我更怕,开了车门就打算冲进去!“碰!”的一声响起,注意,不是他开枪,哈哈!是我撞到头!而且很大力!啊。。我的妈呀!过后就算了,突然还看到我的水壶放在车里,如果万一有上课,我岂不是渴死?讨厌啊!之后呢,倒霉的事情终于结束了。。哈哈!我就去小道家拿东西还他,之后就看“门徒”,看到一半,时间不早,我就回了,他跟我车尾,也顺便来我家,继续Round2!看戏!嘿嘿!看了那部“超级粉丝”,还蛮好看的。。过后,我们就睡觉了,到今天早上我才叫他醒,因为他要做工,昨晚我们也是累到不知不觉睡着的。。之后,我继续睡!哈哈!到要十点左右,我才醒来准备,之后就跟老爸老妈去吃,吃了后就去打包老麦做我的午餐!嘿嘿!就这样咯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