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ne 2007

我肥了


最近发现自己真的肥很多了。。早上醒来要准备去做工的时候,当时照镜子看看自己,发现腰粗了很多,哎!要努力减肥了!连我妈都这么说。。惨了!今天平凡无奇,哦,不,是昨天,因为已经一点半凌晨了。。上班,下班,回家,吃饭!这就是我每天,除了星期天,必定会做的事情!吃了饭就跟老妈一起看电视,今天没意难忘,终于可以在饭桌吃饭了!哈哈!看了电视后,真的觉得很无聊啊!星期六波!哎!算了。。到最后就上楼睡觉了,连衣服也没换,好像是躺到睡着的。。醒来时,已经九点多了,大概睡了三个钟左右,感觉闷闷的,就下楼跟老妈一起看电视,我们看麻辣天后宫!看了看,觉得星期六,没出去,真的是不行,无聊透了,就找了鱼和楚颖陪我去吃宵夜。。载了她们后,不懂要吃啥,就去Travillion转转,当时十一点多,还没那么多车,不过有点塞了当时,转了一圈后还遇到朋友经过车旁边,但我们没去加入他们,因为吃比较重要!哈哈!三个肥婆=P。。过后决定去毕打拿吃,吃西餐,那摊是我的最爱!吃后就聊聊下天,放放下屁,就走了。。小道在barzing,本来打算去偷瞄,看他有没有乱来,怎知刚放好车要下时,他就在我面前了!吓死我!被他发现了。。哎!被他suan suan几句,还被他顺手的推进车后,要我回家了,哎,没办法,任务失败,就只好回家了。。载她们都回后,我就在凌晨的道路上,孤单的开车回家了。。哈哈,不好意思,好像又是这句对白!好了,晚安!明天要早起,不,是等下!嘿嘿!要带老妈去吃早餐!

No comments: